魏兔兔【看文先置顶/长佩同名/不授权】

看置顶介绍,忘羡不拆不逆,对江家四人不友好

第11章 忘羡定亲,买卖文书?

  藏色散人和魏长泽了结了云梦的事后顾不上歇息就马不停蹄的回了姑苏。到了云深不知处就见蓝湛在喂魏婴吃饭,魏婴见着藏色散人和魏长泽回来了,就坐不住直接噔噔噔跑了过去,抱住魏长泽的大腿眨着水汪汪的眼睛问道:“阿爹,阿娘你们干什么去了,怎么将阿婴留下来了。”

  魏长泽将他抱了起来,“没有,我和你阿娘有事出去了一会儿。”

  “哼!阿婴很生气,需要糖才能哄好。”偏过头去不理魏长泽和藏色散人。

  藏色散人笑呵呵问道:“你的糖吃完了?”

  魏婴:“我将糖分给了大哥哥和湛哥哥,我还给湛哥哥多分了一个呢。”

  蓝湛走了过来,取出魏婴给他的几个糖,对着魏婴道:“阿婴,我把糖都给你吃,你饭还没吃完呢。”

  魏婴挣扎着从魏长泽身上滑了下来,拉着蓝湛的手,走到桌子边自己动起手来,很快就吃完了饭。

  蓝夫人拉过蓝湛问道:“阿湛,你喜不喜欢阿婴啊?”

  “喜欢。”

  蓝夫人:“那让阿婴做你道侣好不好?”

  “道侣是什么?”

  “道侣就是你以后可以和阿婴同吃同住,一起玩,一起听学。”

  “好,那阿婴以后就是你的道侣了,你要对他好。”

  藏色散人也问魏婴:“阿婴你想不想湛哥哥做你小媳妇儿?”

  魏婴:“小媳妇是什么?”

  藏色散人:“小媳妇儿就是以后你和阿湛可以像我和你阿爹一样整天在一起,陪你吃,陪你玩的人。”

  魏婴高兴地拍了拍手,欢呼雀跃的答应了下来。藏色散人和蓝夫人见两个都同意了就直接动手将婚书写好了,一式两份一份交给蓝湛,一份藏色散人直接收了起来。魏婴看到婚书直接哇哇大哭了起来,他哭的实在是伤心,众人一时不知道为什么,藏色散人心疼的将他搂在怀里问他怎么了,蓝湛在一边焦急地看着,但又插不上手。魏婴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哽咽的道:“阿娘,阿爹,你们是不是将阿婴卖给湛哥哥了,呜呜呜呜呜。”

  藏色散人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他这个结论是怎么得出来的,只能拍着他的背哄着,“怎么会,阿娘怎么可能会卖了你。”

  魏婴小眼神撇着藏色散人收婚书的储物戒,哽咽道:“我都看见了,你将我卖给湛哥哥了。”

  藏色散人瞬间明白了魏婴的小眼神,好笑的将婚书取了出来,对着魏婴道:“这个不是卖身契,这个是婚契,有了这个你就可以和阿湛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

  眼泪在眼眶里要掉不掉的,魏婴红着眼道:“真的?”

  藏色散人:“嗯,真的。”

  魏长泽还在一边不自在,心里暗戳戳希望魏婴能毁了婚书然后两家的婚事作罢,结果魏婴瞬间擦干眼泪,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就拉着蓝湛玩去了,留下魏长泽一个人干瞪眼,只能安慰自己阿婴还小十几年后才成婚呢。

评论(11)

热度(53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